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关于开展 2019 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5-27 19:40  

各学院、各部门:

为加快推进我校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转型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教育教学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19】298号)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现就做好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重点改革项目中的一般项目。根据项目指南,由各单位进行申请,经专家组进行评议后综合确定。教育厅获批后,遴选部分项目给予资助。

二、申报范围和要求

1.申报改革项目应在项目指南(教育厅文件中的附件1)范围内进行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项目指南中所列条目均为该项改革的最大涵义,具体申报的改革项目可在范围内自主确定。

2.申报项目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4.上年已申报实施的改革项目不得再次申报。

三、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由学校审核汇总上报,上报材料包括:

1)学校的正式申请。申报以正式文件(一式2份)形式报送并须分条目介绍各项目的实施依据或开展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原则上每个项目的介绍不超过800字,同时附《2019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教育厅文件中的附件2);

2)每个项目的《项目申报表》(教育厅文件中的附件3)(一式11份),分别单独装订;

3)必要时可提供学校已经出台的相关文件等佐证材料(一式2份)。

材料(2)和汇总表的电子文本发送至smxkyc2012@126.com(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纸质版报送到科研处。

截止时间:2019年5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志强,2183538

    科研处

2019年05月26日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