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校级成果>正文
 国家级、省级成果 
 校级成果 
 课题项目申报 

校级成果

七彩童年,筑梦成长――我们在行动
2017-06-13 20:40  

5月15日上午,我院七彩童年志愿服务队数名志愿者来到三门峡市陕县西李村乡塔罗小学,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志愿者们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被爱的幸福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认真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一起做游戏,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七彩童年志愿者服务队详细了解每位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其部分儿童进行课业辅导,并为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和生活用品。同时鼓励他们在艰苦的条件和环境下磨炼意志、刻苦学习、茁壮成长,嘱咐孩子们在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一定要听从老师和长辈的话,好好学习,做一个自尊、自立、自强的好孩子。

本次活动不仅磨练了队员们的意志,增强了自身的综合素质,而且有利于激发社会正能量,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从而为创建和谐幸福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