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校级成果>正文
 国家级、省级成果 
 校级成果 
 课题项目申报 

校级成果

师范学院参加第二届“绿动天鹅城”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第三名
2017-06-13 20:43  

5月17日晚,我校在文化广场举行“青春走崤函”第二届“绿动天鹅城”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门峡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芳,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周琛,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继峰,三门峡市妇联主席崔飞飞,三门峡市文明办副主任李纪文,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副书记曲晓,三门峡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玉,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学校部、志工部部长李涛,三门峡环保局宣教科科长常虹,三门峡市爱心志愿者之家会长孙梅丽,我校党委书记郑建英,院长吴勇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旭东,党委委员、正县级干部袁文山以及各院部党政负责人,我市志愿服务站点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晚会。此次活动评委由三门峡市人大环资工委干部杜鹏举,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郅丽聪,三门峡市崤函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张强,三门峡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闫文治,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副秘书长宋晓丽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我校6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大赛在一段舞蹈与各院部旗帜的展示及各院部志愿队队长在郭程程老师带领庄严的宣誓下开始。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各院部共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各院部项目负责人纷纷讲述他们的志愿服务项目。其中,我院七彩童年志愿服务队进入决赛,在项目负责人李浩讲述我院志愿者长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帮扶事迹,活动现场,受助学校卢氏县徐家湾中学18名师生代表来到现场向我校送来感谢锦旗,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活动期间,我校师生带来歌曲《追寻》、《好人就在身边》以及舞蹈《向快乐出发》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三门峡市老年护理院、三门峡湖滨区老年护理中心、三门峡市老年服务中心、三门峡市湖滨区车站街道养老康复中心、三门峡湖滨区颐康养老服务中心、三门峡市天鹅湖风景区、三门峡市黄河湿地公园、三门峡市虢国博物馆、三门峡卢氏县徐家湾中学、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十家单位分别成为我校青年志愿服务站点,与会领导为各院部与对接单位举行授牌仪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现场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我院七彩童年志愿服务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志愿项目服务大赛,推动了志愿服务的文化和理念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与校园氛围。集中展示与分散交流相结合,更全面、更充分展示我院志愿服务发展概貌。让更多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的人加入我们。(供稿 徐胤杰  指导老师 张代平)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