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校级成果>正文
 国家级、省级成果 
 校级成果 
 课题项目申报 

校级成果

师范学院提供翻译服务,助力峡市国际摄影展
2017-06-13 21:13  

2016年12月7-11日,首届中国(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举行。此次大展邀请了来自加拿大、德国、挪威等国家的8位国际知名摄影家,师范学院教师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于志明和副主任栾莺担任此次大展的翻译,历时2周,圆满完成大会翻译任务,尤其是于志老师担任著名德国摄影家Carsten Peter的摄影专业讲座现场翻译, 受到市委宣传部及相关各方好评。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教师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职业素养,为扩大我院影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栾莺)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