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校级成果>正文
 国家级、省级成果 
 校级成果 
 课题项目申报 

校级成果

师范学院名师大讲堂:国学智慧与教师的专业成长
2018-11-23 14:19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师范学院名师大讲堂再次开讲。此次名师大讲堂由师范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国峡主持,聘请湖北省国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湖北省孔子学术研究会副秘书长、著名国学讲师张凤篪,为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及2018级学前教育(国学)专业等所有新生做了题为“国学智慧与教师的专业成长”的讲座。

国学讲师张凤篪深入浅出地为师范专业的新生们呈现了国学的博大精深、国学的独特魅力、国学如何与教师的专业成长息息相关,使学生们不仅长了见识,涨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供稿人:科研科)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