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校级成果>正文
 国家级、省级成果 
 校级成果 
 课题项目申报 

校级成果

师范学院名师大讲堂:立德树人:高校教师的立身之本
2018-10-26 14:23  


2018年10月25日,响应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师范学院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师范学院苑玉洁主持,聘请陕西科技大学特聘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罗云,为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做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讲座:立德树人:高校教师的立身之本。

罗教授运用风趣的语言、充实的例证,引经据典,从“立德”、“熟人”的出处,教师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教师在立德树人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影响教师立德树人的主要因素等几个方面给师范学院的全体师生详细呈现了何为“立德”、何为“树人”,教师该如何立德树人,教师还需有哪些改进等,使师范学院的全体师生享受到了一次丰盛的精神盛宴。讲座过程中全体师生都时不时地对罗教授的讲座给以热烈的回应。讲座后,师范学院的全体教师还就罗教授的讲座认真学习研究,并做了读书笔记。(供稿人:科研科)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