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工作制度 
 组织发展 
 取得荣誉 
 网上党校 

党群工作

师范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专题党课
2021-12-16 16:19  


 


12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卫兵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为主题,给学生党员及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这次党课首先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三是不负重托,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樊书记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樊书记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



樊书记对我们的学生说:“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实现伟大梦想绝不是敲锣打鼓、轻轻松松的事,需要一代代青年继往开来、接续奋斗。这个时代赋予我们以重任,在面对新冠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严峻形势,在面对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繁重任务,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做政策的传音筒和践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了解新事物,刻苦钻研,与时俱进。”



同学们被深深地感动和激励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实习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学子,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要做一个为社会奉献,实现教书育人的社会价值,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走出更为踏实的一步。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