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赛技能,励成长—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在河南省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16 20:04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竞赛在2020年12月6日在开封落下帷幕!

英语教育专业学生苏雪娜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代表我校英语教育专业参加了最终的决赛。比赛过程中,苏雪娜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将新课程标准及核心素养的理念贯穿比赛全过程,展现了扎实的英语教学技能水平和良好的专业综合素养,取得优异成绩。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坚持“做精师范”,一直以来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与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此次大赛的参与,既是对专业教学水平的一种检验,同时也促进了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对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相信此次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会成为我院师范生进步的阶梯,希望在下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会看到更加优秀的你!(2020.12月   秦妍供稿)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