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专业问答
2016-03-24 20:36  

1问:贵校的英语教育专业学制几年?

答:全日制脱产三年。

2问:贵校的英语教育专业每年的学费是多少?

答:英语教育专业学费按国家规定物价标准,具体参见当年招生简章。

3 问:对于家庭贫困的学生贵校有什么相应的政策吗?

答:对于家庭贫困的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困难学生补助。同时学校还设有奖学金政策,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4 问:贵校的英语教育专业在校期间都有哪些课程?

答:本专业在校期间主要开设的课程有综合英语、英语翻译、英语读写、英语听说、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美概况、英美文学选读、教育学、心理学、三笔字、教材教法、现代教育技术。

5 问: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如何?

答: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应聘小学英语教师、英语培训机构教师或幼儿英语教学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岗位。

6 问:贵校的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进入本科院校继续学习吗?

答:本专业学生在完成三年制学习并修满学分后,可以参加全国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会在第五、六学期进行有针对性的专升本课程辅导。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