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商务英语>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商务英语

师范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服务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会
2017-06-01 20:48  

5月26日,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在黄河明珠三门峡市隆重举行。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主办,豫晋陕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齐心协力,共同承办的一个大型综合性展会。

届特博会设置了三大展区11个专区,规划展位714个,展览面积16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23个省(市)自治区和18个国家及地区的800余家展商带着4000余种特色商品亮相特博会。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特色商品筛选中,本届特博会更加注重商品的地域性,精挑细选了“一带一路”沿线的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特博会上还首次推出了‘中华源’沿黄九省区国际旅游精品线路专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的150余名旅游采购商、30余家国际媒体前来观展推介。

师范学院派出商务英语专业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特博会。特博会前期,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积极与中国贸促会三门峡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三门峡分会联系,商谈学生实践锻炼的岗位和各方面工作安排和细节等。展会期间,教研室老师分批到达展会现场进行实习指导和学习。此次展会,学生的实践岗位主要是会展接待、外事翻译、注册录入和数据分析。同学们都认真按要求完成岗位任务,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知识和经验,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展会,对于专业课教师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的课堂教学积累了实际的案例。

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交易博览交易会已落下帷幕。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展国际商会和贸促会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参与外国客商接待翻译工作的15级唐绍群、陈婷婷、董文华和程路瑶等4位同学,他们准确流利的翻译、热情大方的服务,得到了展会接待方的高度赞扬,对外彰显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的良好形象。(商务英语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