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商务英语>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商务英语

2020年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2020-03-08 16:08  

                            2020年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专业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主要面向对外贸易和跨境电商就业领域,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系统的国际商贸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技能,从事涉外销售、营销、翻译、管理、文秘等工作的高端英语专门人才。

   

    一、就业岗位

    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主要就业岗位是外贸业务员、外贸单证员、跨境电商销售和客服,主要工作内容是以英语为工作语言,和国外客户进行沟通,进而达成交易、履行合同、解决争议等。工作环境通常如下



    对外销售和营销工作的薪酬模式是这样的:底薪+业务提成。底薪在不同地区有所不同,业务提成=销售额×提成率,销售额越高,收入就越高。对外贸易和跨境电商行业是个“隐富”行业,根据我们对往届毕业生的调查,他们的收入一般是这样的


   

    二、人才培养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始建于2003年,十几年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团队一直紧贴就业岗位需要,构建专业能力体系、设置专业课程体系。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努力奋斗,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在同类院校同类专业中享有教高的声誉,毕业生深受欢迎,连年保持较高的就业率。

商务英语专业人才能力体系,如下图



       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如下图

      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如下


   


    三、就业保障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活动,主动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与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构建多层次的实践教学培养体系,形成了本地、本省和区域外“三位一体”的毕业生“就业直通车”网络,毕业生满意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另外,我们专业连年保持100%的专升本通过率。


   

    同学们,只要你对英语感兴趣,具备扎实的英语基础,能吃苦耐劳,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极大地改变家庭的经济收入状况,选择商务英语专业是没错的。

如有疑问请联系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