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艺术设计>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艺术设计

社会服务|专业师生赴卢氏徐家湾开展墙绘创作帮扶活动
2018-06-08 09:14  


2018年6月6日至8日,我院送教下乡活动在徐家湾如期举行。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号召,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中承担了徐家湾桐木沟村脱贫攻坚墙体的彩绘项目。

正值初夏、烈日炎炎,在37度的高温下,艺术设计的师生们挥汗如雨在绞手架上进行彩绘,经过两天的艰苦奋战,墙体彩绘圆满完成。这次彩绘活动不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不怕苦,不怕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同时也展现了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