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艺术设计>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艺术设计

学子风采|2017级专业见习
2018-11-12 09:59  


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9日,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开始了为期两周的专业见习。专业见习是艺术设计专业实践教学课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从课堂教学到实际工作岗位之间一次重要实践活动。

2017级艺术设计48名学生在为期两周的时间中,深入到设计公司、印刷厂等设计相关行业,跟随单位的设计工作人员完成了各式各样的设计任务和印刷装订任务,认真学习设计理论与实践,了解客户沟通的技巧,设计操作、装订的具体方法等。

在实习总结会上,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见习,感到收获颇丰。不仅对艺术设计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设计软件的具体应用和客户沟通技巧、具体设计任务的方式方法等方面都有了更为直接的认知。同时也认识到自我专业学习的不足和专业课堂学习的重要性。专业任课教师对本次见习活动期间反馈出的问题也作了深入的讨论,以职业为导向,以专业为基础,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将更多真实的设计项目引入课堂,确保学生职业能力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