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艺术设计>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艺术设计

现场聚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展览现场
2019-05-12 17:40  

5月11日,2019年创出彩三门峡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评选推介活动在我院举行。此次活动以“创出彩——奋进新时代,勇做追梦人”为主题,由共青团三门峡市委、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我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承办。

此外,本次活动开办有各院部的科技文化作品展,艺术设计专业代表师范学院展出了木刻版画作品和写生作品两个展览。其中共展出木刻作品50件,由姜嘉文老师指导,2017级艺术设计学生完成。写生作品80余件,展示了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钢笔写生作品。作品赢得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同学们热情地向前来参观的师生、游客介绍自己的创新创意作品。这些创新创意作品既展示了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扎实的造型能力,又彰显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