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习实训>校外实训>正文
 规章制度 
 校内实训 
 校外实训 
 实习安排 

校外实训

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2021-08-15 17:01  

8月13日下午,师范学院在5204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会上院长苑玉洁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第三次专题会议要求和部署,并对下一阶段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临近开学,苑院长要求目前未返峡的教师务必于8月15日前返回,外地返峡必须自我隔离14天,且通过核酸检测后才能到校上班。目前未接种疫苗的教师要抓紧时间接种疫苗,应接尽接,筑牢防疫屏障。已经返峡的教师要做好自我隔离和防护,非必要不出峡。书记樊卫兵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师范学院师生的行动轨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要日报告,对中高风险区的师生要密切关注。全院师生需要清醒认识到防控形势复杂性、艰巨性,以积极的心态打好疫情阻击战。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