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习实训>实习安排>正文
 规章制度 
 校内实训 
 校外实训 
 实习安排 

实习安排

师范学院2016级顶岗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2019-06-14 16:28 马锐  实训科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一届顶岗实习生返校后即刻背起行囊成为毕业生。这一年的时光,恍如昨天……

       2018年的6月10日,教学院长王国峡正在5108教室为2+1专业学生加油鼓劲儿,做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而今年的6月10日,却是与这些曾经懵懂的少年谈收获,聊成长,谈梦想,话未来。顶岗实习座谈会上一个个脸上洋溢的那份坚定与自信,让人倍感欣慰,更加让人相信:未来不是梦!

 

      2019年1月初,师范学院陆续为2000余名2.5+0.5专业学生召开顶岗实习培训及动员会,说安全,道规则,谈专业,讲做人,为2019年2月份的顶岗实习做准备。

      2019年2月底,2000余名学生到达各实习单位,开始为期3个月的顶岗实习任务。各专业导师、职业导师各尽其职,定期联络学生了解情况。

    2019年4月底,师范学院分小组到各实习生相对集中的城市看望实习生,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学生科王娜、王菲、李俊凯、专业教研室李景等教师前往郑州各县市各实习学校进行交流考察,并以召开“实习生常规巡查工作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实习生工和生活情况,并对实习生提出要求。



    2019年5月中旬,学生科林博、张冠涛、郭小曼以及专业教研室伍艳妮、高娓娓等教师前往南阳、洛阳等实习生较集中的县市,深入到各实习单位与实习学生及实习单位老师领导深度交流,了解实习生的情况及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及要求,以便更好地改进教学及管理,让我们的实习生更好地适应未来岗位。


    2019年6月10日,2200余名实习生返校,依次向职业导师、专业导师提交实习资料,各专业也相继组织座谈会,与学生畅谈实习收获及未来规划。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祝贺2016级实习生圆满完成任务,祝愿2016级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