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共青团 
 学生会 
 学生工作 

学生会

18级大学生运动会
2019-04-19 13:24  

2019年4月12日,师范学院在文博城内举行了第二届运动会,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樊卫兵、院长苑玉洁、副院长王国峡、副院长李贺林、全体辅导员及17级、18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回过头看向操场,百米赛跑已经开始。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指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向终点奔去。男生斗志昂扬,女生英姿飒爽,如同阳光般闪耀,如同猎豹般奔跑。二人三足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让我们把目光从运动场上收回,投向那些默默工作的幕后人员。负责运动会播音的是学院学干,主席台上热闹非凡,一张张写满祝福或庆贺的纸片接连不断。播音员们以饱满激昂音调不断宣读。他们不如运动员那样耀眼,但他们同样辛苦非凡,他们尽心尽职,用声音鼓舞着场上每一位运动健儿!

通过本次运动会,给同学获得了一份难忘而有意义的回忆,同时为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最后愿师范学院莘莘学子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弘扬运动会坚韧不拔的精神,为师范学院创造更多的辉煌。(供稿人:王洁 指导老师:吕婉月 )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