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共青团 
 学生会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师范学院18级第十二届语言风采大赛
2019-04-19 13:34  

2019年4月15日晚,师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届语言风采大赛,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樊卫兵、院长苑玉洁、副院长王国峡、副院长李贺林、学生科科长林博、教学科科长王振龙、各班辅导员及17级,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五位评委老师有:伍艳妮、薛梅、郭小曼、高菊梅、鸾莺。
    随着一段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诗歌《我们勇往直前》演绎了无论在多远的未来,都要放飞梦想的纸飞机,小品《相亲》引得在座哄堂大笑,紧接着的经典朗诵《再别康桥》它不断强化文化精神引领,充分展示诵读魅力,一首英语朗诵《生如夏花》一瞬间所有人都被他们的美式发音深深吸引,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本次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并现场颁发了奖状。在所有参赛选手和他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下,本次大赛的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陶也冶了大家的情操,也积极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供稿人:王洁  指导老师:吕婉月)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