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共青团 
 学生会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师范学院在1309教室举办“语文教育专业技能竞赛”
2019-06-19 18:42  

 

2019年6月18日晚,师范学院在1309教室举办“语文教育专业技能竞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国峡,教学科科长王振龙以及17级语文教育专业全体学生,担任此次评委老师的有:高菊梅,郭红欣,李秋丽,卫倩倩,杜清歌。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绘青春”。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试讲内容逻辑性强,课件制作精美,教态得体,答辩自然流畅,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教学风貌。评委老师围绕参赛选手的试讲内容,就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育理念等方面进行提问。

比赛结束后,院长对参赛学生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并从仪表仪态、板书设计、教学过程等方面做出了具体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承担教育使命,务必夯实基础、练好内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通过此次专业技能竞赛,让学生将教育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既展示了水平,也明确了差距,同时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同学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积累教书育人的本领,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撰稿人:王洁 指导老师:吕婉月)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