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共青团 
 学生会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师范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羽毛球联赛
2019-11-24 14:33  

2019年11月12日至11月14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联赛在体育训练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12日中午,师范学院对阵信息工程学院,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师范选手在赛场上身姿矫健,气势高昂的与对手较量,时不时发挥自己的超常水平,不一会就拉开了比分差距。师范学院拉拉队心情激动,高喊:师范加油。比赛第一天,师范取得了优异成绩。13日的比赛,智能制造学院对阵师范学院,师范选手依旧面色不改,从容不迫,保持高水平发挥。听着球拍与球撞击的声音,看着赛场上灵活走位的身影,周围的人群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师范学院又拿下一局。在14日最终决赛中,师范选手面目中流露出专注与自信,骄傲与荣光。发球,挥拍,再发球,再挥拍,场上比分差距被对手越拉越大。这时,师范选手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选择调整心态,重新站上赛场,继续比赛。在对手强劲实力之下,师范选手逐渐有些力不从心,输掉了决赛。结束后,师范选手与其他选手一一握手,并进行友好的交流。 在这高手如云的赛场上,成功或失败都显得苍白无力。可以看得出来,比赛选手都拿出了最高实力,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

本次羽毛球联赛圆满成功,师范学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结果固然重要,可过程同样重要。专心打好每一场比赛,专注于每次比赛的过程,享受竞技运动带来的快乐,在运动中领略竞技体育的精神。(撰稿人:魏鑫源 指导老师:吕婉月老师)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