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共青团 
 学生会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师范学院女子篮球比赛
2019-12-05 14:38  

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由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部主办的女子篮球联赛在体育训练中心举行。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部均派出女子篮球队参加此次联赛。

正值冬季天气有些寒冷,比赛场外落叶纷飞而场内确是另一番火热的景象。运动之火从26日下午开始传递,各院部女子篮球队队员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为在场观众与裁判呈现出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这其中师范选手表现尤为突出,不仅在第一天赢得对手,而且在第二天比赛中精彩亮相,再次获胜。在随后的两场比赛里,师范女篮依然保持高水平输出,不骄不躁,稳扎稳打的挺进决赛。在决赛当天,师范学院的拉拉队们早早进场,手握大旗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师范加油”的声音也随之而来。队员们目光坚定且自信,稳中求胜,将场上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我院选手以35:18力拔头筹。

自此,女子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的运动潜力被大大激发,而且团队意识合作精神都得到培养。锻炼了学生身体,也磨砺了坚强意志,祝贺我院选手取得成功,我们期待在下一次活动中更精彩的表现。撰稿人:魏鑫源  指导老师:吕婉月老师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