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取得荣誉>正文
 工作制度 
 组织发展 
 取得荣誉 
 网上党校 

取得荣誉

师范学院师生喜获河南省“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
2021-05-17 09: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2021年5月10日至5月12日,师范学院师生参加了教育厅主办的“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活动诗歌朗诵比赛复赛。



本次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赛程为期3天,共分为5场。在各地市、高校等单位前期预赛的基础上,共选拔出中小学教师39组、师范专业学生35组近300人参加比赛。我院选派四名学生代表,在薛新萍老师和李艾洪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经过赛场激烈的角逐,取得了学生组省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让即将走上教师工作岗位的大学生诵读师德事迹,学习师德楷模,引导他们坚定教育信念,牢记教育初心,为今后能够真正以决心、真心、爱心走上教师岗位,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