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工作制度 
 组织发展 
 取得荣誉 
 网上党校 

网上党校

校党委书记刘廷福参加师范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
2018-10-11 22:13  

2018年9月2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部署,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师范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王斐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廷福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校组宣部组干科科长聂月仙莅临会议作指导,师范学院院长苑玉洁和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以查摆问题为导向,以整改提高为目的,结合自身工作会议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以查摆问题为导向,以整改提高为目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态度诚恳地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斐首先代表师范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作对照检查,围绕巡视反馈意见,重点聚焦6个方面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班子其他成员和各位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谈体会,认识深刻、联系实际、查摆严格,体现了从严从实,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实,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刘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首先对师范学院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在听取支委同志和各位党员的发言后,刘书记认为大家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比较重视并做了认真准备。在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个人实际,做的对照检查比较合乎实际,也比较深刻;互相批评,找的比较准。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牢牢把巡视整改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刘书记进一步就切实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点是讲政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家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把保证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上的灵魂、思想上的旗帜和行动上的指南,在思想上高度认可,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二点是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原因,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以习总书记倡导的“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一定要联系工作实际抓好整改,对工作作风、纪律层面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等不拖不推;对于思想上深层次的问题,要围绕拧紧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做起,从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党性锻炼做起,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第三点就是抓落实,加快推动巡视成果转化。要坚持把实践作为检验整改成果的唯一标准,把整改工作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不是为整改而整改,紧盯目标,把握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推进咱们学校新校区建设、国家优质校建设。

最后,刘廷福书记提出,各位同志一定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勇于担当。以我们每一位党员的模范行动,为我们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竖起标杆,以焦裕禄的“三股劲”,认真践行“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党的建设,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真正促进我们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不负省上对我们的期望,把我们的三职院办得更好,早日能够实现独立设置本科,为三门峡的教育,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刘春阳  供稿)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