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工作制度 
 组织发展 
 取得荣誉 
 网上党校 

网上党校

党史宣讲进课堂 红色教育润心田——师范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21 17:57  

2021年5月21日,师范学院召开“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党课培训,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樊卫兵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百年风云激荡,铸就盛世伟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进的必修课,立德树人是关爱教育全体学生的根本任务。师范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学习党史后的全新思想之姿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