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工作制度 
 组织发展 
 取得荣誉 
 网上党校 

网上党校

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8:11  

5月18日下午,师范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5204会议室开展五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小曼主持会议,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卫兵、第三党支部书记林博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包括三项议程。

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第二项,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观看党史教育视频“ 赤胆铸忠魂——习总书记这样回望湘江战役”,视频回顾了87年前事关中国革命生死存亡的壮烈一战“湘江战役”,红军将士向死而生,取得奇迹般的胜利。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解读百年党史背后的“精神密码”,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奋斗前行的内在动力。



 第三项,全体党员交纳五月份党费。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是对党员党性的检验,同志们上交的是党费,反映了党员对党组织的态度,折射出每个人的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