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空中乘务>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空中乘务

空中乘务专业东方领航订单班招生简章
2017-03-21 13:14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于1999年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高职院校,现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校、河南省骨干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河南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院校、河南省职教攻坚先进单位、河南省“公众最满意十佳高职高专院校”、河南省豫西高职教育集团和豫晋陕黄河金三角职教集团依托院校。

自2016年以来,学院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合作开展订单培养班,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按照航空服务岗位要求组织教育教学,由东方领航教育集团负责就业安置工作。

地 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 42号(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0398-2225918 2226918

136 1398 0125(姚老师)

招生对象

1、范围面向河南省

2、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并参加河南省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的学生。

3、招收2016年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并参加河南省2016年对口升学报名的学生。

:报考订单培养班的考生需参加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共同组织的专业面试,取得报名许可后方可报考该订单班。

报考条件

1、身高要求:男生172-184cm; 女生162-174cm

2、视力要求:双眼矫正视力(在E型表上)不低于408

3、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

4、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5、思想进步、容貌端庄、身体健康、身材匀称、性格开朗

6、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及慢性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腿

收费标准:

特色专业课程置换费6500元/学年 服装费1800元(一次性)

学习方式及学制:

全日制学习三年,前两年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专业基本课程。第三年到北京的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进一步强化训练。

毕业待遇和就业承诺:

实行学历教育+技能培养+就业安置+跟踪指导全方位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学生入学签订《培养就业协议书》,由企业负责确保取得毕业证书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学生在民航系统内相关岗位就业。

技 能 证 书

学生可考取由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空中乘务员资格证》、《安检员资格证》、《国内旅客运输证》等民航业资格证书,使学生成为具有坚实外语基础、全面民航专业知识并受过专业技能训练的实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