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空中乘务>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空中乘务

我院与河南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2017-06-01 21:17  

2016年1月16日,我院与河南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办学协议签字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院长助理李启松、师范学院院长苑玉洁、党总支书记樊卫兵、教学副院长王国峡、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春阳;河南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恺、领航学院院长张长江、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军锋、项目主任杨卓参加了签字仪式。

李启松首先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办学条件作了简要的概述,他指出,一是该项目合作已经洽谈了很长时间,双方有真诚合作的愿望,项目合作基础很好;二是项目依托行业,校企合作、发展混合所有制、联合进行人才培养符合国家的大政方针,又符合市场需求,前景也非常好;三是项目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师范学院要充分挖掘培植,认真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合作领域,形成独具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专业。

首先要把招生工作做好,双方要紧密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单招工作。姚恺也就双方合作作了发言,他认为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双方签署了联合办学协议,姚恺一行参观了校园以及相关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师范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