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空中乘务>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空中乘务

师范学院举行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授服仪式”暨“鸿雁讲堂”活动
2018-03-15 11:35  

2017年11月6日下午,师范学院在1106会议室举行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新生鸿雁讲堂暨授服仪式。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韩亚平、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卫兵、副院长王国峡、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刘春阳、河南东方领航教育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家长出席该仪式。

说明: 照片1

樊卫兵就双方的合作以及学生专业发展做了讲话:一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紧密合作,把空中乘务专业打造成河南省高职院校的品牌专业,为航空服务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二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早日实现自己翱翔蓝天的梦想。通过参加授服仪式,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尊重制服,爱护制服,苦练专业技能,做一名优秀出色的空中乘务人员,为自己、为家庭、为学院争光。

原亚洲航空公司乘务长、资深空姐崔明明以《梦,飞扬》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飞行经历,运用专业语言对空乘专业及其发展进行专业解读;用幽默的语言分享自己工作中酸甜苦辣,以及如何用专业知识来应对飞行中突发状况,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素养。

说明: IMG_0389

韩亚平院长做了《航空展望》的专题讲座。详细剖析了民航职业发展的前景,解读了民航专业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和条件,为同学们敲开了就业的大门,指明了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针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和烦恼,韩院长和学生及家长进行了热情互动,使学生对未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会议同时进行了新生换装仪式,学生身着民航职业制服郑重宣誓: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完成学业,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及自身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空中乘务人员。随后,学生们进行了才艺表演及礼仪操展示,家长们为学生入校以来从内到外的成长变化感到欣慰,对学校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说明: IMG_0381

本次鸿雁讲堂及授服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紧密合作,对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

说明: 照片6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