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习实训>校内实训>正文
 规章制度 
 校内实训 
 校外实训 
 实习安排 

校内实训

致2019级教育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2021-05-13 19:43  

 


亲爱的同学们:

为期两周的教育实习即将开启,作为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是大学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体验和经历。相信此时的你们已整装待发,急切走向实习岗位,积极展现师范生应有的技能和本领!

教育实习是提高师范教育专业学生素质和技能的重要途径。通过实习,同学们既可以全面认识所学专业、了解本专业所需,从而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通过走进校园走向实习岗位,也可以培养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初步体验教师这个职业的专业素养和基本技能。

此外,为了保障同学们顺利实习,学校已为大家购买了保险,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同时牢记以下“五要”、“四不准”,即:



 

另请同学们确保已签订安全责任书并上交,保管好自己的实习教师胸牌和考核鉴定表。同学们, 带着满满的爱心、信心和责任心出发吧,期待大家浇灌祖国花朵的同时也能满载而归!

              师范学院

2021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