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明星 

就业工作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中科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科技创新集中培训
2019-08-30 17:15  

8月26日,中科创新创业学院在6号楼311教室举行科技创新集中培训开班仪式,特邀请壹创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浤伟先生为各院部创业师生60余人开展集中培训,院长助理、中科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启松,中科创大运营总监、中科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慧超,学院就业办刘瑾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辛峰主持开办仪式。

首先由中科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慧超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要求、学习要求、教学要求、考核要求进行一一说明,对授课教师进行介绍,丁浤伟先生为中科创大“千导计划”创业导师,清华大学同炬商业模式研究中心研究员,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中国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中国农业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培训专家,长期从事创业项目及传统企业转型商业模式及顶层设计指导、培训、投融资顾问工作。其次由培训班班主任刘瑾老师对班级暑期三天的生活与学习给予指导服务安排,对授课的纪律提出明确要求。最后由院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启松对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提升创新思维,提升创新项目水平,挖掘科技创新专利。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