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明星 

就业工作

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4-14 17:24  

简章内容

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集成及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优质的非标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坐落于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江苏昆山,经12年发展,JUSTECH持续展露强劲势头,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领先的服务水平,已跻身中国自动化行业前三,员工人数突破8000人,营业额突破15亿,并成立香港杰士德、美国杰士德、鹰之眼软件、人民电器、诚业基精密组件、中裕达、艾派科技、找找看等八家分公司,并拓展了国内杰士德深圳办、上海办、郑办、常熟、成都、浙江办等20余处办事处,随着全球业务发展不断扩大,成立了海外巴西办事处、印度办事处、韩国办事处、美国办事处。

JUSTECH将持续秉持“大局、协作、改变、契约、结果”的核心价值观,激励所有小伙伴拥抱改变、勇于创新,在快速成长的自动化行业中成就自我,并最终“以小我成就大我”,实现成为中国基础工业崛起垫脚石的美好愿景。

公司地址:

昆山市巴城镇城北西路2888号

招聘岗位:

一、售后服务技术员(软件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岗位职责:

1、前期协助软件人员进行现场PLC调试(调试工程师)。

2、主导客户公司现场电气、机构调试工作,达到客户要求。

3、协助客户进行产品量试,直到设备稳定后移交客户。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能适应两班制,配合出差至上海、深圳或郑州等地

3、有自动化设备售后维护经验者优先

二、机构/电气组装技术员(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岗位职责:

1、负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电气/机构组装工作。

2、根据线路程图,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电气/机构组装任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能适应两班制

3、有自动化设备装配、调试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住宿(含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班车等全免费,只需携带个人用品);

2、夏季纯棉工作服2件+冬季连帽冲锋衣1件(自愿领用,工作满6个月免费);

3、月综合薪资4500—5500元。(底薪+1.5倍加班+2倍加班+全勤奖+岗位津贴+夜班补贴)

4、实习期间免费食宿,工作环境无职业危害;

5、实习期间企业提供商业保险,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6、实习生拿到毕业证并通过公司考核即可转为正式员工,转正综合月薪5500~7000元(绩效、年终奖另计),享受公司所有员工福利;

7、非流水线作业,技术应用型岗位,接触学习行业最前沿的自动化专业技术,完善的职业培训及内部成长机会。

8、工作地点:苏州、昆山、嘉善、深圳、东莞、成都、上海、郑州、全国(根据你的户籍就近项目分配)

人:张先生,13921951789(微信同步)

重点:本公司招聘岗位均为技术型技能岗位,非生产操作人员,带薪培训0基础员工,日常负责项目内容:保障工作职责内所负责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如无故障异常等情况,则为自由活动时间。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