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小学教育>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小学教育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教师研讨会
2021-03-06 18:29  

34午,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国峡教学科科长王振龙与小学教育专业的所有教师就小教专业的发展等问题展开座谈。会议由小教教研室主任魏烨主持。

首先,对小学教育专业本学期新进教师做了介绍,并对她们表示欢迎,欢迎加入小学教育专业这个新家庭。

接着,所有小学教育专业所有老师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就自己教学中出现的教学问题、专业问题,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孝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专业自身的定位和发展方向等问题,积极发表个人意见和建议,并提出自己的困惑所在。王副院长,则针对教师们的困惑,站在院部的高度、学校的高度,先介绍了前期赴兄弟院校专业调研情况,指出在院校双高建设的指导下,小教专业所有教师要不断锻造扎实的专业素养,努力实现个人和 专业的共同成长。

随后,大家还积极展开热烈的探讨,认为,应该以改革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抓手,以见习、校内实训、实习、顶岗实习等多样化形式展开岗位培训,积极备战省级教师技能大赛,不断提升小教证的通过率和就业率,走一条三职人自己的小教之路。(撰稿人:谭鸣之,魏烨)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