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小学教育>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小学教育

王玉芳老师在河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演讲赛中获佳绩
2022-06-23 19:38  

小学教育专业教师王玉芳在河南省教育厅“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学党史、强信念;树典型,铸师魂。202161820日,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高职组决赛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我校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王玉芳老师和语文教育专业卫倩倩教师在此次大赛中喜获高职组二等奖。

WPS图片编辑微信图片_20220621092007

师范学院教师在接到比赛通知后踊跃参赛,各位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件件鲜活的案例,畅谈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感悟和对教育事业的忠诚、责任和担当。经过层层遴选,小学教育专业教师王玉芳和中文专业教师卫倩倩被推荐参加现场决赛。师范学院各位领导和教学科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派出专人带队,带领参赛教师奔赴郑州参加比赛。最终两位教师不负众望,经过与近百位选手的激烈角逐,分别获得高职组二等奖。WPS图片编辑 (2)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真情展现了我校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示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果,极大鼓舞了广大教师“矢志为党育人”的初心和决心。老师们将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智慧、集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对广大教师来说,这是一次对坚守初心使命的深刻领悟,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更是实现自我革命的党性锤炼。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在全省职教战线掀起学习师德典型、争做师德标兵的热潮,激励广大教师更加自觉地传承我党的精神谱系,更加坚定地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新时代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小学教育教研室魏烨 供稿

2021.9.8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