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小学教育>正文
 学前教育 
 语文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英语教育 
 音乐教育 
 高职英语 
 商务英语 
 空中乘务 
 商务日语 
 音乐表演 
 艺术设计 
 舞蹈表演 
 早期教育 

小学教育

小学专业学生在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大赛河南区获佳绩
2022-06-23 19:45  

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作品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8月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作品的评选结果,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俞海华、化宁柯、王慧娟等七位同学在王玉芳老师指导下共同完成的集体作品《读中国》荣获大赛“大学生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908103508读中国1读中国2

本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的主题是“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20214月,接到参赛通知后,院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备赛,小学教育教研室对此次赛事给予充分重视,周密组织、精心指导,最终选拔出本组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河南赛区经典诵读比赛。为了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学院领导和教学科鼎力支持、积极联系视频录制事宜,指导教师和选手们攻坚克难、不畏条件艰苦,从化妆、服装到作品内容、表达技巧,再到作品录制进行了多次研讨和打磨,最终通过不懈努力,在短期内录制出了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取得了骄人的比赛成绩。

此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师生的诵读能力和水平,弘扬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化氛围,为开创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新局面和“双高”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8103456

(小学教育教研室魏烨供稿)

2021.9.8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