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师院新闻>正文
 师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公共英语 
 语言文字 
 艺术教育 
 魅力影像 

师院新闻

师范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11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2 11:12  

2022112519:00师范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11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薛新萍主持,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李赞祥、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卫兵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由组织委员许文婧老师领誓。

  活动第二项,观看《定叫山河换新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纪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

  活动第三项,交纳党费,会后全体党员把党费交给组织委员。

  活动第四项,宣布新一届支委成员分工及履职发言。支部书记薛新萍宣布新一届支委成员分工,各位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履职发言,大家都表示在学校、院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党员同志们的支持下,有信心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上,李赞祥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党支部是我们的战斗堡垒,作为支部的一名党员,应该拥护新一届支委,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他指出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无私奉献,和伟大建党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战胜困难的法宝。我们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这些伟大的精神,着力解决我们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大力气,力争交出合格答卷。

最后,党总支樊卫兵书记讲话,他首先感谢李院长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对上一届支委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做出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换届工作交接,上一届支委要做好传帮带,帮助新一届支委尽快熟悉工作。二是希望同志们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的工作。三是支部在“两个作用”的发挥方面,还有进步空间,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思想建设、补好钙,关键时顶上去,困难时冲上去。力争创建样板支部,支部工作再上台阶。( 李秋丽 供稿)


00ea45315b16a28d44513cd86c685c3

74fd11f96b47041705d017d17cf48ba

b62b2f88083f0ef1c9c761b3c1e01ff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