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
 共青团 
 学生会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师范学院参加保护白天鹅志愿者活动

11月25日上午,师范学院10余名志愿者到天鹅湿地公园参加“保护白天鹅 ”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在学校新东门集合,并拍照留念出发,一路步行至天鹅湖。他们激情满满,热心帮助来天鹅湖观光的游客拍照,并进行白天鹅知识宣传,志愿者们看到地上有垃圾立刻捡起,并组起了小巡逻队,以及做起了导游,向游客讲解了有关白天鹅的习性并让游客在留言板上写下保护白天鹅的留言。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丰富了个人生活体验,培养自己的组织、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及学会与人相处的能力。并呼吁要关心关爱白天鹅,文明观赏白天鹅,为共建美丽天鹅城出一份力。( 撰稿人:孙聪颖、郭漫雪 指导老师:张代平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