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明星 

招生就业

建业教育招聘简章

建业教育始创于1996年,坚守“一切为了孩子”的初心和“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使命,秉承“精品教育,奉献社会”的办学宗旨,致力于培养具备民族情怀、国际视野、领袖气质的可持续发展的现代中国人。建业教育拥有专业的教育资源优势和教育系统化的成功实践经验,旗下包括幼儿教育、基础教育、教育服务等业务板块,覆盖河南各地市及北京、山东、山西、陕西等省份城市,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00余所园校、4000余名教职工、20000余名在校生、50000余名毕业生的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教育产业公司。

1996年9月至今,随着建业小哈佛幼儿园、建业小哈佛双语学校、建业外国语中学的相继落成,随着与国内外著名教育机构一系列合作项目的不断推出,随着教育相关新业务逐步开辟,建业教育的蓝海转型拉开帷幕!

公司网址:http://www.jianyeedu.com/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371-66515015

手机(微信):18538300126

邮箱:1017736710@qq.com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