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师院新闻>正文
 师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公共英语 
 语言文字 
 艺术教育 
 魅力影像 

师院新闻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师范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大会
2024-03-28 14:10  

2024年3月28日师范学院在天鹅湖校区1309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大会,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卫兵、学生工作负责人林博、学生科负责人史田田以及22级和23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樊书记回顾近段时间团学工作,并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一:生命安全,随着气温的升高,火灾隐患也逐渐严重起来,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

二:学生关系,宿舍内严禁打架斗殴,如果室友之间产生矛盾纠纷,一定要及时解决或者向辅导员寻求帮助。

三:网络安全,要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并提高他们的网络安全素养,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大家要明白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自觉争当网络好网民。

四:学习计划,学生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生干部要科学地规划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高质量完成学习,高效率完成工作。

青春有为勇担当,阔步迈向新征程。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对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一定有所收获,在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中获得自我成长。


                                 撰稿:代沁原

                                 排版:樊白成

                                 审核:吕婉月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