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工作制度 
 组织发展 
 取得荣誉 
 网上党校 

党群工作

师范学院、应用工程学院联合举行赴义马送教下乡活动
2021-12-18 16:29  

师范学院、应用工程学院联合举行赴义马送教下乡活动

2021年12月16日,师范学院、应用工程学院联合举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赴义马市千秋马岭小学少年宫开展送教下乡支教活动。师生共39人参加活动。

义马市千秋马岭小学少年宫位于义马市西侧,西与渑池县毗邻,是近年来随着城区整体建设发展由村建小学发展提升的一所城区小学,全校六个年级,共500余名学生。学校文化课之外,还开设了美术、书法、足球、航模、舞蹈等体音美素质教育课程或活动,注意对学生进行身体素质、艺术素质等方面的培养。此次开展支教活动,学院与小学负责人之前就开展课程进行了充分沟通,尽力保证课程开展的质量和效果。学院此次派出音乐、舞蹈、英语、美术等教师及专业学生共30余名参加支教活动,各专业负责人与专业教师做了相应准备或编排,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通过师生们一致努力,此次活动取得了理想效果和圆满成功。

师范学院、应用工程学院还向小学捐赠了体育动动器材、教学器材及图书。 (供稿: 张代平 周文娟)



志愿者与义马市马岭小学负责人合影。

上午9:30,志愿者乘车抵达义马市马岭小学少年宫。




师范学院、应用工程学院向小学捐赠体育运动器材、教学仪器及图书。



樊卫兵书记与马岭小学校长周琳就送教下乡活动进行商讨。



志愿者张满升、张国祯、张茜老师为小学生表演民乐合奏《赛马》。



志愿者与小学生合唱《歌声与微笑》



小学生上台表演合唱



志愿者许静丽、杨俊老师为小学生上舞蹈课。



志愿者郑国富老师为小学生上英语课



志愿者李文雅老师为小学生上英语课



志愿者张代平老师为小学生演唱歌曲



志愿者王延龙老师为小学生演唱歌曲



志愿者姜嘉文老师在课堂上教小学生学简笔画,并与学生互动。



志愿者许静丽、杨俊老师在为小学生讲解舞蹈动作要领。



志愿者应用工程学院李慧洁老师为小学生上英语课。



应用工程学院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