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公共英语>正文
 师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公共英语 
 语言文字 
 艺术教育 
 魅力影像 

公共英语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外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9-12-05 19:20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给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丰富课余文化活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外语风采大赛决于2019年124日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和师范学院主办,英语爱好者协会承办,共15名学生参加了当晚的决赛。由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郑国富老师、王斐老师、秦小艳老师英语教育孙邦根、张琳萍、魏星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戴素敏老师,小学教育教研室魏烨、贺鹏科老师组成的评委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马建明、师范学院副院长李贺林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比赛现场并做指导

外语风采大赛是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十分重要且具有优良传统的赛事,已举办了二十二届。大赛始终秉持“搭建平台、展示风采、辅助英语教育教学、助力学生成才”的初心。为办好此次比赛,各英语教研室和英语爱好者协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任课老师为参赛选手认真做指导,严把选手质量关,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5选手入围当晚的决赛。决赛场上选手们克服紧张情绪,发挥最佳水平,展现语言魅力,展示个人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到场的评委最终评选出了本届外语风采大赛的各个奖项。

最后,英语教育专业教研室张琳萍老师代表评委们为大赛做了点评发言。首先向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各位获奖选手优异表现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张老师指出一些选手在演讲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有核心词汇语音的偏差问题;英语篇选用的适度问题及演讲中过于紧张的心理问题。最后为学生的英语口语学习指出方向:说正确的英语,即发音正确、无语法错误;说适当的英语,即英语口语语意准确。最后,她提出,英语口语的学习关键在于不断练习,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此次外语风采大赛通过这样一个英语学习、展示、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学习英语,喜欢英语,爱上英语;每一位同学能有多项技能特长,为他们的学业发展和未来发展做出有益的帮助。(高职公共英语教研室  郑国富供稿)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