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公共英语>正文
 师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公共英语 
 语言文字 
 艺术教育 
 魅力影像 

公共英语

师范学院高职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学团队2020年度教学技能大赛纪实
2021-04-08 19:41  



一、校级初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部署,建立健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常态化机制,努力打造一批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自2020年5月起,举办了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师范学院高职公共英语教研室全院动员,选派教师组成团队,确定由李文雅(负责人)、王斐、宋波、郑国富(教研室主任)组队参加学校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28个团队参加,其中公共基础组5个团队,专业课程一组19个团队,专业课程二组4个团队。经过各团队的认真准备和教务处的精心安排,2020年6月29日-7月1日进行了网评,7月5日-7月6日进行了现场决赛。本次决赛特邀请知名专家王汉星、刘明丽担任评委。

决赛中,高职公共英语团队经过充分准备,严格按照学院《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向现场评委介绍了教学实施报告,展示了无学生教学,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他们态度认真、表达生动、信息化教学手段丰富多样给各位评委和现场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获得公共组第一名并入选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

二、省级决赛

2020年7月至9月,高职公共英语教学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备赛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在2020年9月两天激烈的现场竞赛,高职公共英语教研室的教学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教学技艺和高超的教学水平,荣获了河南省高等职业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通过这次大赛,检验和展现了公共英语教学团队的教育理念、人才培

养模式、教学水平,有效推动了教育教学理念的创新,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从而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加QQ群

版权所有 ©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邮编:472000 豫ICP备06007557号

/div>